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遂宁市委统战部调研致公党遂宁支部

  3月24日,中共遂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明一行,到致公党遂宁支部调研,了解致公党遂宁支部贯彻执行参政党建设等五个文件及市委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听取意见建议等。 

  受遂宁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遂宁支部主委谢炯委托,支部副主委胡勇明就致公党遂宁支部的发展历程、近年来的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汇报了2020年工作计划。

 

  田明指出,致公党遂宁支部“侨海”特色鲜明,对支部2019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2020年工作计划提出建议。田明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实质内涵,特别是深入贯彻领会五个文件精神,加强班子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二是要认真剖析问题,找准工作短板,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严明组织纪律;三是要采取务实措施,推进自身建设,健全组织制度,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彰显中国特色的参政党本色。 

  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致公党遂宁支部副主委赖柱石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