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成都两会】致公党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王学俊领衔提交的3条议案拟交各专门委员会审议

【成都两会】致公党员、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王学俊

领衔提交的3条议案拟交各专门委员会审议

 

王学俊,男,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常委、省委会文化艺术体育委员会主任、成都市委会常委、成华区支部主委,市总商会副会长,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四川恒森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学俊近影


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党员王学俊认真履职

一、交经济委员会审议的1件:王学俊等17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尽快制定《成都市会展业促进条例》的议案(第7号)

王学俊等代表建议:

1.将《成都市会展业促进条例》的制定纳入我市2020年立法工作范畴,组织专家学者展开调研,草拟法案,科学制定一部有效的会展业发展促进条例,通过针对性的法律法规来推进我市会展产业的发展。在制定的过程中,应充分听取会展企业、行业协会、高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2.通过《成都市会展业促进条例》的制定与实施来推动我市建立更加全面、完善的会展业法律法规体系。

3.加强会展执法及宣传力度,让广大展会主办方和所有会展产业的参与者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大家的在会展方面的法律法规意识。

二、交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审议的1件:王学俊等 18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尽快制定《成都市天府绿道保护条例》的议案(第9号)

王学俊等代表建议:

1.将《成都市天府绿道保护条例》的制定纳入我市2020年立法工作范畴,组织专家学者展开调研,草拟法案,科学制定一部有效的天府绿道保护条例,通过针对性的法律法规来推进我市绿道规划建设的发展。在制定的过程中,应充分听取环境保护专家、绿道规划建设专家、高校专家等的意见和建议。

2.通过《成都市天府绿道保护条例》的制定与实施来推动我市建立更加全面、完善的绿道保护法律法规体系。

3.加强绿道保护执法及宣传力度,让绿道规划建设参与者和广大市民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大家的在绿道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意识。

三、交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审议的1件:王学俊等 18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尽快制定《成都市湿地保护条例》的议案(第8号)

王学俊等代表建议:

1.将《成都市湿地保护条例》的制定纳入我市2020年立法工作范畴,组织专家学者展开调研,草拟法案,以制定一部科学有效的湿地保护条例,通过针对性的法律来推进我市湿地保护工作,以捍卫我市生态安全底线,以法律为基石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和生态环境基础。在制定的过程中,应充分听取在我市有影响的非政府组织和非政府环境保护人士的相关意见。

2.通过《成都市湿地保护条例》的制定与实施来推动我市建立更加全面、完善的法律体系,并健全社会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管理和监督机制。

3.应加强执法及宣传力度,让广大市民和所有环境参与者了解相关法律规定,提升湿地保护和环境保护意识。(致公党成都市委供稿,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