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捐款46万元!四川致公积极响应“致公爱心小包裹”捐赠活动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致公党中央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组织开展“致公爱心小包裹”公益捐赠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号召,按照致公党中央《关于号召各省级组织参与“致公爱心小包裹”捐赠活动的通知》要求,持续统筹发动各级组织和党员开展“致公爱心小包裹”公益捐赠活动。

  

                           

  截止4月30日,全省致公党员和机关干部共计捐款46万元,党员参与率达到43%。目前,省委会通过与爱国侨胞和留学生们的密切联系,根据他们的具体需求和实际情况,已经采购定制了符合抗疫需求的“致公爱心小包裹” 69个,并于5月15日整装发出,寄往美国、日本、法国等11个国家的海外侨胞手中。剩余部分也将在近期内打包发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