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成都两会】引进海外优质企业 吸引侨资回归--致公党员、市政协委员桂汉峰接受媒体采访

【成都两会】引进海外优质企业 吸引侨资回归

--致公党员、成都市政协委员桂汉峰接受媒体采访

 

桂汉峰,男,致公党党员,成都市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海外联络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委会海外联谊委员会主任、成都市锦江区支部主委,全球经济发展论坛(GEDF)促进会主席

 

桂汉峰近影

 

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党员桂汉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慧颖)517日报道 515日,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幕。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决议为我们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让我们有了更强的信心!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四川省委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桂汉峰今日向记者表示,决议中提到要同心唱好双城记、奋力夺取双胜利,这是特别好的主题。可以看出政府对产业发展做了很好规划。

而作为政协委员,未来如何做呢?桂汉峰表示,围绕决议,将牢牢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协商议政、务实建言献策。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展会、旅游相结合,挖掘成渝文旅资源、经贸优势,通过一带一路讲好成渝双城故事。

作为致公党四川省委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桂汉峰称将结合国际营商环境3.0版本出台,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民间外交。通过我们对外举办论坛、展会,交流往来引进海外优质企业,吸引侨资回归,合力投资兴业。

(致公党锦江区支部供稿,转载自2020-05-17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慧颖,致成宣综合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