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攀枝花市西区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910日下午,致公党攀枝花市西区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会主委何群,中共西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赵英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会副主委王棣、李仲先、邓永玲、饶晓东,中共西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峰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致公党攀枝花市西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张洪主持。

                                   

  会上,张洪同志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了支部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致公党攀枝花市西区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张洪当选支部主委,向猛、徐晓莉当选支部副主委,丁加凤、王静当选支部委员。张洪同志代表当选的新一届支部班子做表态发言。

  西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赵英肯定了西区支部在参政议政、建言资政、创新实践方面的显著成效,对新一届支部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和致公党市委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画出共同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二是紧扣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发挥党派智力优势,结合西区实际,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和实施献计出力。三是要充分发挥直通车优势,聚焦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领域,加强向上呼吁、争取更多支持,更好地为推动西区高质量发展鼓与呼。四是要强化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区委、区政府做好政策宣传、释疑解惑、化解矛盾等工作,凝聚起共克时艰、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五是要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思想政治、纪律作风过硬,履职贡献突出,社会影响力大、知名度高的民主党派基层示范组织。

  何群代表市委会对中共西区区委和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向致公党攀枝花市西区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西区支部工作有特色,体现出人少作用不小、声音不小,彰显了致力为公的立党宗旨,并对支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参政党意识,把讲政治作为主要任务,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丰富支部活动内容,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增强党员的向心力;三是做好本职工作,将本职工作与参政议政有机结合,发挥岗位优势,有效资政建言;四是传承优良传统,讲好致公故事,吸纳优秀人才,不断优化组织的人才机构,以更好适应新时代对参政党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

  市委会副主委、攀枝花学院支部主委李仲先代表致公党攀枝花市基层支部致贺词。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机关各科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