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农业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暨“秋收、秋管、秋种”考察座谈会

  911日,致公党四川省农业委员会在大邑县稻乡渔歌现代农业产业园召开主任(扩大)会议暨“秋收、秋管、秋种”考察座谈会。

  在大邑稻乡渔歌良田科普试验基地,大家认真参观以育苗基地为核心的稻禾育场、以长生稻研究和多稻育种为核心的水稻育场,以及以鱼、蛙、鸭、稻、果为核心的渔稻共生和景观示范区,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当前水稻的长势情况。

  在大邑稻乡渔歌艺术民宿,大家看到一栋栋农家小院经过精心设计和改造,成为颇具现代气息的民宿,纷纷感叹发展民宿经济的确为当地农民创收开拓了新方式。

  在大邑稻乡渔歌青农创业孵化中心,大家与稻乡渔歌现代农业产业园负责人举行座谈,围绕“秋收、秋管、秋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致公党四川省农业委员会主任沈尤,副主任王治军、葛巨龙,委员叶涛,致公党员李斌,致公党四川省委研究室主任张家伟等参加考察及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