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传承先辈意志,发扬爱国精神

  108日,致公党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座谈会,纪念致公党建党95周年。基层委主委、副主委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致公党泸州市江阳支部原主委、老党员孔祥道,与全体与会人员就何为致公先辈意志、如何传承意志,不忘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方针,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广泛开展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深化致泸合作,参与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基层委主委唐朝指出,面对新时代的新目标和新要求,致公党员要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不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顺势而为,因时而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参与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中去。立足本职勤勉作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进,为泸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总体谋划和系统部署贡献致公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