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大连市委对口峨边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124日,致公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崔岩在乐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会主委易志隆、峨边县县长栗那针尔的陪同下深入峨边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峨边五渡镇铜河村胡坝集中安置区、田村集中安置区、龚嘴驿站、萌萌猪亲子乐园,详细了解移民后扶项目、农旅融合产村相融、驿站建设、园区建设情况。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致公党大连市委会来峨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上,峨边县县长栗那针尔汇报了峨边脱贫攻坚工作。

  崔岩表示,通过实地调研,近年来峨边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基础设施建设、乡村环境建设、扶贫产业发展等各方面得到极大改善,群众生活水平得到明显提高。接下来,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将持续助力峨边县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易志隆指出,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对口峨边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以来,坚持把党派优势与峨边县需求结合起来,在监督中帮扶,在帮扶中监督,彼此结下了深厚友谊,充分体现了致公党大连市委会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乐山市将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诚恳接受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持续奋战总攻。

(乐山市委会供稿  审核 杨志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