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海外联络委员会召开2020年全体委员会议

 

121日,致公党成都市第七届海外联络委员会召开2020年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秘书长陈卓等机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市委会海联委主任钟纲,副主任雷莉、张蛟以及专委会委员等十余名同志参加。会议由张蛟主持。


会议现场

吕海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吕海波指出,专委会全体委员要把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全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并指导工作实践,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针对专委会下一步的工作,吕海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履职能力。二是充分发挥党派的“侨”“海”优势,扩大海外影响,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三是要把本职工作与海外联络、参政议政等工作有机结合,实现本职工作与党派事业同发展共进步。

钟纲总结了专委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会上,委员们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本职工作及专业特长作了发言,就今后如何在海外联络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派效力和个人作用等进行了交流探讨。(致公党成都市委会供稿,图/ 周正,覃伟审校,致成宣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