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滨州市总支部号召全市致公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滨州市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会议,启动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并安排部署年度文明创建重点工作任务。

  根据滨州市文明办要求,结合我党派实际,现向全市致公党员发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市致公党员要自觉遵守《滨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自觉爱护环境卫生,自觉参与城区公共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自觉移风易俗,自觉开展、参与总支部或本单位组织的城乡帮扶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计出力。

  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小康滨州的梦想,需要提升全体市民的整体素质,公共环境大家爱护,文明创建人人有责。我们既要做文明的践行者,更要做文明的倡导者,做到我为文明、文明有我,共同推动文明素质建设,为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汇聚强大文明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