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枣庄市支部开展致公营养学堂活动

  11月8日,致公党枣庄市支部在枣庄学院举办“致公营养学堂”,由致公党党员、市妇幼保健院保健科金晨主任医师为2018级新生作了题为“多彩生活,营养健康”的讲座,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此次讲座,金晨主任首先通过让同学们计算自己的体重指数,以引起同学们对自己身体的关注并引出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影响健康的问题如压力大、不良生活习惯等,并准确告知同学们健康的定义、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10条健康标准等。其次,列举了一些常见的不良饮食习惯如不吃早餐、不吃饭吃零食、喝碳酸饮料代替白开水、挑食或偏食、常吃路边摊等并说明其危害。最后,给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如何获得健康和日常生活的膳食搭配等建议。

  此次活动是致公党枣庄市支部致公营养学堂的一部分,从大学新生入手,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健康理念,有助于形成合理的健康饮食,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以更具活力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去,受到大学生的欢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