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赴青岛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近日,致公党山东省委妇委会组织部分妇委会委员,联合爱心企业到青岛怡宁心理医院开展爱心助残活动,妇委会主任、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妇委会副主任刘伟、杜敬之、宋岩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妇委会委员们现场查看了怡宁心理医院的设备设施,与残障人士进行交流,送上关爱与温暖;听取了医院负责人介绍,了解医院的运营情况、个性化康复模式以及办院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爱心企业山东华鑫发实业有限公司向青岛怡宁心理医院捐献3万的消毒器械、毛毯、牛奶等物品。

  宋小霞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残障人士进行物质方面的帮扶,更重要的是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和机构给予残障人士更多的关爱和保障,不断增强全社会扶残助残意识,帮助残疾人特别是残障儿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委员们也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妇委会的作用,积极参政议政,为残障人士重新融入正常社会创造良好的条件。

  一直以来,致公党山东省委妇委会致力于关爱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与发展,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爱心助残活动,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和中华民族扶贫救困的传统美德,为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弱势群体的良好社会风尚贡献了应有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