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山东省委2019年度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召开

  3月24日,致公党山东省委2019年度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在济南召开。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经济委员会等15个专委会的负责同志分别总结了2018年主要工作,重点围绕贯彻落实致公党省委六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发挥专委会优势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研讨交流思路打算,提出工作目标和行动举措。

  姜明在讲话中对做好专委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方向,自觉将工作放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中进行谋划;二要牢牢把握专委会“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的智库”的定位,结合自身优势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开展调研,提出真知灼见;三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考核评价和交流合作,推动专委会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富有成效。

  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