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青浦区第二次党员大会暨致公党青浦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4月27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市青浦区第二次党员大会暨中国致公党上海市青浦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共青浦区委党校二楼会议厅举行。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中共上海青浦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韩顺芳,致公党上海市委副主席邵志清出席会议。上海青浦区兄弟党派和工商联、侨联代表应邀参加。

  张恩迪代表致公党市委祝贺青浦总支部和第一届总支委员会的成立。他在讲话中指出,希望第一届总支委员会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在中共青浦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责,为青浦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张恩迪强调,总支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做好政治交接,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要聚焦创新发展,着力发挥参政党职能。

  韩顺芳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青浦支部六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建议新成立的总支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同心同德推进多党合作;要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全力服务青浦科学发展;要顺应发展,提升素质,进一步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她希望,致公党青浦区总支继承“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在道路、方向、目标上形成统一意志和步调,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服务“十三五”发展上来,凝聚到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上来,增进团结奋斗向心力,汇聚改革发展正能量,振奋民族复兴精气神,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续写荣光、再谱新篇。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致公党上海市青浦区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上海市青浦区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邵志清、韩顺芳为致公党青浦区总支部揭牌。

  致公党青浦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六年来,围绕经济、民生、社区教育、生活工作建言献策,主动参与致公党上海市委的课题调研,收集了大量数据事实。其中《深化民主党派“共识教育”的实践研究》、《青浦区来沪人员子女家庭教育方法研究》等报告先后获得致公党市委课题奖励,并转化成区政协的大会发言。青浦支部委员会还注重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树立民主党派良好形象,通过帮助侨眷为侨服务,定期慰问困难侨眷,与社区退休侨眷结对帮困,资助社区学校内的贫困学生等方式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中为社区学生精心打造的特色服务项目“欢乐暑期夏令营”系列获得区文明办、区教育局颁发的“优秀暑期实践项目”称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