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领导会见致公党红河州委一行并座谈交流

  9月27日下午,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会见了来沪调研的致公党云南省红河州委周晓泉主委等一行。张恩迪对红河州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沪滇两地的致公党组织有着长期合作的传统友谊,自2014年《致公沪滇合作协议》签订以来,双方在对口帮扶、抗震救灾、智力支边等社会服务方面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取得了有效的工作成果,形成了一批有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红河州委在参政履职、支持边疆民族地区建设等方面有许多经验值得上海市委学习,上海市委愿进一步发挥在区位、人才、信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为服务边疆建设、民族融合、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在市委机关举行的座谈会上,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与调研团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马进对致公党红河州委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云南是边疆大省,红河州地处云南省边远民族地区,致公党红河州委克服自然环境困难,组织建设不断发展,吸引了各方面的优秀人才加入到致公党队伍中,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仅为红河州和云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同时也提升了致公党的社会影响力。

  周晓泉介绍了致公党红河州委会的基本情况。她说,致公党红河州委成立于2004年,内设三部一室,下属4个基层组织,现有致公党员130名。她感谢上海市委近年来在社会服务方面对红河州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向致公党上海市委学习在思想建设、参政履职、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为红河州委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

  致公党红河州委专职副主委李伟,副主委左一萍、张海忠等,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发言,双方就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宣传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