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奉贤区总支部获区政协社情民意工作先进表彰

  日前,上海奉贤区政协对获得区2016年度社情民意信息优胜奖的委员(社员)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委会和先进界别进行了表彰。致公党上海奉贤区总支部委员会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表现出色,被评为奉贤区政协2016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界别。

  近年来,致公党奉贤区总支部积极学习,贯彻落实致公党市委和中共区委统战部的相关精神,在加强党派基层建设的同时,鼓励广大致公党员建言献策、参政履职。除组织党员参加致公党市委组织的社情民意培训班以外,总支在今年下设了参政议政专委会,从机构和制度上进一步明确了参政议政在总支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总支主委张建权要求总支及基层支部班子要带领大家积极投入到建言献策工作中去,做到平时了解政策、写时对照政策、全面掌握政策,要密切保持同广大致公党员的日常联系,就近、就岗收集社情民意,利用参加会议、培训、视察、调研等各种机会掌握第一手资料,积极履行民主党派的相关职能,写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和提案,在已有的成绩上,再上一个平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