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又一“致公科普活动中心”在川建成

  11月17日上午,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赴四川省泸州市出席“全民终身学习周”开幕式和“致公科普活动中心”开馆仪式,并和泸州市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主委马宗慧,中共泸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尹德良一起共同按下开启活动中心的水晶球。

  马进在泸州市社区大学举行的“致公科普活动中心”开馆仪式上致辞说,致公党上海市委近年来围绕国家扶贫开发的总体布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积极开展对口支援和社会服务工作。希望该项目能更好地激发当地青少年学习科普知识的动力,并通过这个教育实践基地辐射到更多的地区,为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意识的青少年科技人才而作出贡献。

  仪式上,马宗慧和尹德良分别讲话,共同表示“致公科普活动中心”的建成,为当地青少年科普教育带来了新的体验,赋予了科普学习新的形式。

  仪式后,马进还和其他嘉宾一起体验了致公科普活动中心,参观了泸州社区大学教育实践基地项目、场地和校舍等。

  长期以来,市委结对西部地区,以智力帮扶为宗旨,以科普教育为抓手,着力开展“致科工程”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此次在泸州市社区大学建成的“致公科普活动中心”是市委在四川建成的第二所致公科普活动中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