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专委会及非常设机构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30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市委专委会及非常设机构工作推进会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召开,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张恩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主持会议,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进,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市委机关部室负责人、专委会联络员参加会议。

  张恩迪充分肯定了各专委会及非常设机构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八届市委专委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制度建设、能力建设、运行模式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可以说,致公党市委专委会初步完成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推进工作。同时,他从专委会是提高履职能力的内在要求、是落实“人才兴党”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三方面,再次阐述了专委会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在参政议政任务越来越重,要求越来越高的形势下,要全力做好专委会工作,并从全面提高对专委会工作的认识,全面提高专委会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互联网+专委会”,全面提高专委会资源整合能力,积极探索专委会工作的模式创新等五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马进对各专委会及非常设机构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整体回顾。学习委员会、 海外联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农村委员会、法治建设委员会、党务咨询委员会、参政议政委员会、社会服务委员会等八个专委会作了交流发言,介绍各自工作思路及2018年工作安排。

(作者:致公党上海市委组织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