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上海金山区领导到致公党市委机关进行提案答复

  3月26日,中共上海金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健一行专程到致公党市委机关,就致公党市委向市政协十三届一次大会提交的《关于推进省界区域联动治污、联动发展的建议》进行答复,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接待了刘健一行。

  邵志清对刘健副区长对提案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致公党市委始终将“侨”“海”特色和中共上海市委、市府关注的重点问题作为我们参政议政的方向和着力点。在今年的市政协大会上,致公党市委从多角度围绕着“长三角深度融合”议题提交了多篇提案,旨在进一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其中包括《关于推进省界区域联动治污、联动发展的建议》。他表示,金山区地处沪、浙交界区域,是上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平台,也是长三角一体化工作实施的重要区域,区位优势独特。致公党市委今后将继续积极关注金山区及周边区域的联动发展,为金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刘健在答复中指出,致公党市委《关于推进省界区域联动治污、联动发展的建议》,既是贯彻联动治污国家战略的具体体现,也是长三角一体化的切入点,是一件质量非常高的提案。提案提出的建议,如“土地政策”以及联动机制主体的多元化建议切实可行,为金山区的下一步工作以及金山区和浙江嘉兴制定3年行动计划提供了参考。他希望致公党市委能继续围绕着金山区的发展多提有用务实之策,推进金山区的工作进一步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助推金山区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