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奉贤区总支部召开三届十一次会议

  6月3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奉贤区总支部召开三届十一次(扩大)会议,会议由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区总支部主委张建权主持,区总支部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致公党上海市委党员发展工作规程》。张建权要求大家在贯彻落实并组织学习新下发的《中国致公党党章》的基础上,一是要认真做好组织参加各类培训活动,积极筹备总支部培训班;二是要根据区委统战部要求,积极酝酿、民主推荐后备干部人才储备;三是要进一步规范基层支部工作,统一制作基层支部《工作手册》;四是要进一步落实推进社情民意、政协提案、调研课题、《奉贤致公》宣传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前期开展的参加市委爱心义卖活动、参与奉贤区同心圆运动等工作进行了总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