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金山区委启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7月18日,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金山区委主委刘新宇带队赴石化街道召开“美丽家园、美丽街区”建设专项民主监督会,正式启动本年度致公党区委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石化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泱泱等领导以及街道管理办、自治办、管违办、网格化中心、房管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刘新宇指出,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也是多党合作的重要内容。致公党金山区委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将围绕石化街道“美丽家园、美丽街区”建设重点,深入调查研究,务求监督实效,确保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督出办法、督出共识、督出团结、督出实效。同时,区委将认真分析研究石化街道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发挥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共同为石化街道创建工作出谋划策,并将石化街道的做法加以总结,为推进我区“三个美丽”建设提供经验。

  李泱泱表示,石化街道将按照金山区关于加强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和住宅小区综合治理的有关要求,根据石化街道“美丽家园”、“美丽街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任务分解,坚持“整洁、有序、有温度”的建设目标,凸显“滨海花园”的小区特色,强调治理手段,积极推进创建工作。

  会上,致公党区委介绍了自身基本情况以及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石化街道就“美丽家园、美丽街区”建设的主要工作推进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设想作了汇报,与会同志就相关项目的具体做法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致公党区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一行十余人实地查看了辰凯花苑居民区的建设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