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领导赴上海社科院支部调研

  9月14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带队赴上海社会科学院支部进行工作调研,与致公党上海社科院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进行座谈。

  邵志清对社科院支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社科院支部人才济济,智力密集,是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不可或缺的力量。作为工作模式的创新,致公党市委还与上海社科院合作建立参政议政基地,基地成立至今,为致公党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作为智囊,社科院支部的广大党员要在完成自身研究工作的同时,赋能市委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和机制建设,发挥出支部和基地在参政议政中的作用。要加强与市委提案、课题的工作对接,在提案内容和方向上做有心人,高度关注社会、经济、人文层面的热点问题,提高参政议政工作的准性和深度。他要求社科院支部进一步重视组织发展,加大对党员的关心力度,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要以智力支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组织的沟通合作,打通横向互动的渠道。

  邵志清表示,市委将尽力解决支部反映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激发党员工作热情。要利用现有论坛资源,充分吸纳党员的参与优势,努力挖掘党员的专业深度,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座谈中,社科院支部主委雷新军汇报了支部总体工作情况,并就创新支部工作机制、发挥参政议政基地作用等进行了介绍。其他同志也就课题方向、专报形式、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