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经信委举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11月23日,致公党上海市经信委员会组织党员参观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并假座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专题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上海市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交流。

  市经信委主委胡海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以及在沪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致公党上海市委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张恩迪对有关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他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了解上海增设自贸区新片区、上海证交所设科创版和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三大新政策的内涵及其深远影响,要围绕市委扩大会议的部署,结合三大新任务和五大新要求,在高起点、高标准和高水平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切实做好有关工作。

  活动还就委员会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市经信委副主委徐敏分享了参加市委第六期基层组织干部培训班的收获,有关同志分享了参加市经济和信息化系统2018年党外人士理论研修班、致公党市委宣传干部培训班的学习心得。整个分享过程干货满满,在各位声情并茂的讲述中,大家聆听了经过提炼后的“精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除了学习交流,与会党员还参观了服务中心楼宇党建工作,了解到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通过党建平台将个人、企业、金融城和国家的发展紧密地联系起来,并建立“双培工程”、“积分认证”、“三个同步”、“双向认证”和“党群联动”等五大创新工作机制。大家对心愿墙、金领驿站会议室和书享智慧书吧等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将来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和党务工作拓宽了思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