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浦东区委法律、医疗服务走进潍坊“家门口”

  为助力深化社会治理,让优质、专业的法律医疗服务资源精准走进社区,为居民福祉增光添彩,致公党上海浦东区委主动对接潍坊街道,双方于11月26日共同主办了致公党浦东区委对接潍坊“家门口”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暨致公党浦东区委法律、医疗服务走进潍坊“家门口”启动仪式。

  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浦东区委主委马进,中共浦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蒋海,潍坊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春雷共同为基地揭牌。

  启动仪式上,致公党浦东区委副主委厉锋介绍了致公党浦东区委走进潍坊“家门口”项目的意义,并就有关具体工作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致公党浦东区委法律委员会主任孙海峰代表区委法律委员会向潍坊楼宇党群服务站赠书。

  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的参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在各个摊位前进行法律、医疗咨询,享受到了致公党员们提供的专业服务。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总共收到法律需求调研表72份,其中劳动权益保护17份、婚姻家庭与继承17份、金融诈骗防范24份、医疗事故14份,基本涵盖了当前市民法律咨询中热点领域问题,达到了活动目的。

  据悉,根据工作安排,在未来一年中,致公党浦东区委将根据社区居民需求,开展一系列的“家门口”服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