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携手工商银行上海分行举办品牌沙龙交流活动

  11月22日,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携手工商银行上海分行,举办了“工银创客+科创金融助力民营企业成长”品牌沙龙交流活动,旨在为致公党员企业家提供近距离与金融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副秘书长、黄浦区委主委马梅,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授信审批部总经理周春明出席并致辞。

  工商银行上海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处有关领导以及黄浦致公党员中的科创民营企业代表围绕科创中心建设、科创政策、民营企业发展等课题做了精彩专业的分享。与会党员与专家同工商银行的领导还就企业发展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沟通交流。

  工行“工银创客+”科创金融服务品牌的创立,旨在促进金融与科技不断融合,进一步提升人工智能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应用与发展。黄浦区委将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继续积极参与建设科创城市及科创金融服务创新工作,以同金融机构积极合作、交流为切入点,利用好金融机构的资源优势、品牌优势、渠道优势,以推动党员企业实体经济转型发展,助力城市科创中心的建设目标,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