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第八、九、十支部联合开展“严守法纪,遵守党章”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意识建设、加强警示教育,4月2日,致公党上海黄浦区委第八、九、十支部联合开展了“严守法纪,遵守党章”主题活动,组织党员赴上海市提篮桥监狱学习参观,市委学习委员会部分党员应邀参加活动。

  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引导介绍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在押服刑人员监区、还原解放前英国设计建造展示区以及由原先关押外籍犯人的十字楼所改造的监狱博物馆,详细了解了这曾经被称为“远东第一监狱”的提篮桥监狱的历史与发展。

  参观结束后,大家继续到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开展党章学习座谈活动,重温党章中关于纪律、监督的相关条款。会议还向在座党员传达了市委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及党员违法、违纪的处分事例,提醒各位党员牢牢树立遵纪守法意识,警钟长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