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虹口区委2019年度骨干学习班圆满结束

  4月17日-20日,致公党上海虹口区委赴重庆开展2019年度骨干学习班第二阶段教学活动。

  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区委主委徐廉芳带领区委成员共11人先后至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周公馆、人民大礼堂等地进行了学习。区委还组织安排了全体成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的电视新闻并进行了讨论。

  徐廉芳在学习班总结讲话时表示,重庆是红色革命的发祥地之一,组织区委成员来接受红色教育意义深远,一是通过回顾中国致公党历史,温故知新,牢固民主党派人士的荣誉感;二是通过重温革命历史,以史为鉴,强化新时代民主党派人士的政治责任感;三是紧密结合习总书记在重庆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区委年度精准扶贫的实际工作中,发挥区委的积极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