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闵行区委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议

  4月30日上午,致公党上海闵行区委召开“创全+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议。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闵行区委主委孙康出席会议,区委副主委王小兰主持会议,莘庄工业区与浦锦街道两个民主监督小组的党员参加会议。

  孙康指出,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民主党派行使监督权力、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工作任务繁重,工作要求细致入微。监督小组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分工合作,做好排班,提高监督工作效率与质量,协同推进检查监督工作。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特别突出莘闵支部与紫竹支部中留学生党员在创全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希望参会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派成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方面的特长与优势,为闵行区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小兰传达了前不久中共区委统战部“创全+垃圾分类”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暨专项民主监督培训会的精神,分析了闵行创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今年主要任务。她重点讲解了区委制定的工作方案,并就今年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做了部署和动员。

  会议还向参加民主监督工作的党员颁发了聘书,使参与监督工作的党员进一步明确了监督检查的标准与要求的同时,也更增添了一份为闵行创全而努力工作的责任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