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虹口区委接待致公党大连市旅顺口区基层委来沪调研交流

  5月12至14日,致公党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崔岩带领致公党大连市旅顺口区基层委一行来沪调研交流,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虹口区委主委徐廉芳,区委秘书长黄海陪同调研。

  徐廉芳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对虹口文化、旅游项目作了宣传推介。他表示,虹口区正以三大功能区为立足点,推动全区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其中,中部地区着力“商旅文体”四轮驱动,提升区域价值,体现虹口魅力,南部地区打造航运、金融双重承载区,同时利用好“内河外江”的景观优势,助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凸显海派韵味。

  在沪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多伦路文化名人街、梅园致公林、音乐谷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犹太人纪念馆和北外滩滨江访问考察。

  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来沪实地考察走访,深切地感受到上海先进的发展思路和开放的发展视野。调研组将以此为契机,把虹口在发展中取得的宝贵经验通过参政议政的方式转化为推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及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务实举措。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