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会召开三十三次主委会议

  12月27日,致公党上海八届市委会召开三十三次主委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致公党中央十三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十一届市委八次全会精神。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围绕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建言献策,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

  张恩迪说,中共十一届市委八次全会通过了《中共上海市委关于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明确要着眼上海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定位、把握超大城市发展和治理规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在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上闯出新路、走在前列,这些部署和要求,都为我们参政议政提供了丰富的选题方向。他强调,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履职思路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殷殷重托上来,聚焦到全市重要任务的推进落实上来,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专委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关于成立致公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支部的决定,并听取了其他工作的汇报。

  市委副主委袁雯、邵志清、任忠鸣、马进、许复新、童丽萍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