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静安区委召开一届三十一次会议

  5月29日上午,致公党静安区委召开一届三十一次会议。致公党市委常委、静安区委主委董敏华主持会议,区委副主委李成梅、吴月、胡奇敏、胡国辉、顾宏伟和全体区委委员参加会议,区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董敏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社会环境和国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背景,广大区委党员更应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加强思想引领,把握舆论引导,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有关要求和党内监督相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组织工作、专项民主监督等事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