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静安区委赴北站街道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6月4日上午,致公党市委常委、静安区委主委董敏华,区委副主委胡奇敏、顾宏伟率区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小组一行15人赴北站街道,就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中共区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应邀参加,北站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凯、副书记张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余萍等街道领导陪同调研。
 

  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小组实地查看了北站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和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了解其工作情况、业务流程和运作模式,并认真观摩了相关业务的办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敏华感谢北站街道对“两张网”工作的配合和支持。他表示,在专项民主监督过程中,致公党区委将进一步发挥党派优势,根据调研实际情况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扎实助推北站街道提升城市运行管理和社会治理水平。

  程凯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致公党静安区委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工作组帮助北站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不断提升辖区治理体系的能力。

  城运中心分管领导张建军汇报了街道“一网统管”工作的推进情况、主要特点、存在问题和短板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结合北站街道实际情况,围绕“两张网”如何更好服务民生,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