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市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开展专题辅导调研

  根据市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安排部署,6月9日,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市委专项民主监督领导小组副组长邵志清率部分专家组成员赴上海城市管理网格化中心开展专题辅导调研。上海市住建委副主任金晨接待邵志清一行。
 

  调研中,邵志清指出,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致公党履行参政党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作为今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启动后的第一次参观调研和专题辅导,旨在使专家组成员全面深入了解上海“一网统管”建设的总体情况,提升参与人员对全市“一网统管”工作的知情度。加深对市、区层面的工作部署、工作侧重等工作的系统性了解,为接下来的相关区调研有针对性的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为扎实做好2020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供保障。

  调研中,邵志清一行详细听取了上海市住建委城市管理处副处长王明德就城市网格化发展历程、全市管网构架分布、组织机构等上海“一网统管”建设的基本情况、目前现状和发展瓶颈的专题辅导。与会专家就管理理念、职责分工、建设框架等进行积极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