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市委领导调研党员企业发展情况

  6月17日上午,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专程赴党员企业上海临韵智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在临床医学实训教育数字化高仿真平台及创新产品等情况。致公党市委常委、闵行区委主委孙康,公司董事长高浩原和总经理戎吉波陪同调研。

  邵志清参观了公司的成果展示、数字化高仿真人体临床医学实训平台以及虚实一体化的临床手术技术实训等系统,对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产业化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他指出,专业的临床医学实训有助于高质量临床医学人才的培养,尤其是结合解剖仿真、病灶仿真、力学仿真的临床实训模型,不仅为广大临床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临床实训短缺的高质量模型,而且为我国节约了大量的外汇,也为世界提供了专业的临床医学实训的创新虚实一体化系统与器材。希望公司以市场为主导,以企业为主体,把此项科技成果尽快落地,以产品创新、高质量服务为先导,融合“互联网+”的新模式、新产业,拓展生物医药产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让更多的创新科技惠及广大患者,也为我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新思路、新模式、新方向、新市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