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徐汇区委第一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工作会议

  日前,徐汇区委第一支部假座上海飞帆广告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支部工作会议。支部主委贺海洋等支部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原支部主委张静宜应邀参会。

  会议拟定了新一届支部工作计划和制度,就进一步做好支部各项工作达成三点思路共识:一是完善制度建设,会议充分讨论了《致公党徐汇区委一支部工作激励制度》,并就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学习宣传、支部活动等党务工作明确激励办法。二是落实分工责任,委员们围绕分工依次交流了想法和开展各项工作的实施计划。三是做好组织建设,会议明确要继续发扬好支部“传帮带”的良好传统,对于新进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老党员等不同工作群体,做到分类服务,确保支部各级工作的关怀要做到不落一人、全员覆盖。

  会上,张静宜介绍了区委近期重点工作,回顾了以往的支部工作并围绕做好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