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学“四史”】致公党市经信委赴中国电信海缆登陆局开展考察交流

  11月25日下午,致公党市经信委组织党员20多人赴南汇中国电信海缆登陆局考察交流,同时开展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史”学习教育和国资委党委人士理论培训班知识学习活动。

 

 

  党员们首先考察学习了海缆登陆局的发展历史及其光缆建设情况,了解了国际光缆通讯及其保障维护工作的重要性及其任务复杂性。
  在座谈学习会上,致公党市经信委主委胡海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着重介绍了“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和2035愿景目标,特别是“十四五”发展的主要方向和举措,特别强调加强党的领导重要性。胡海峰还介绍了参加国资委党委人士理论培训班的学习体会,特别是党外知识分子需要坚定政治定位,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期符合“四新”要求,在关键技术攻关中贡献力量和智慧。他还介绍国资委三年改革行动方案,让大家明确国资改革的方向和目标。此外致公党市经信委副主委徐敏导学,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中国改革开放史》。徐敏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历程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深圳、珠海开发区的建设和浦东的改革开放,让党员们深刻了解中国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和巨大成就。

 

 

  本次学习考察活动,在紧张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大家感觉自身理论水平获得提升,党员们之间感情也加深许多,增加了委员会的凝聚力和行动力。

 

(责任编辑:徐硕刚 审稿:马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