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学“四史” 】话发展 议未来——徐汇区委学习与宣传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11月29日上午,徐汇区委学习与宣传工作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会议。会议由区委学委会主任陈心中主持,区委秘书长孙常麟、区委副秘书长林昉及学委会委员近10人参会。

  陈心中总结了本年度学委会主要工作。他提出,今年正逢疫情,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是重中之重。作为参政党的一员,在反映社情民意、提案工作中,要注意帮忙不添乱,献计不决策,到位不越位。孙常麟充分肯定了区委学习与宣传委员会的工作,要求今后学委会守牢把稳学习宣传阵地,让学习与宣传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与会人员交流并回顾了学委会工作,大家认为本年度工作主要是三个特点:一是创新宣传方式学委会以视频形式记录区委对口帮扶工作,成功组织拍摄《致力为公益 沪滇六载情——致公党上海市徐汇区委携手大理州委六周年事迹回顾》。二是积极报送信息学委会今年共上交了近十篇新闻报道,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对外展示区委形象。三是认真做好总结学委会撰写的两篇总结性文章《学深学透悟精髓 侨海报国添动力》《学“四史”践行信念 看发展勇担使命》生动反映了区委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等工作中的成果成效。
  与会人员还围绕参政议政议题开展热烈讨论。钱蔚分享了他随区委赴四川甘孜扶贫活动的体会和感受,李金保交流了他所在的外贸企业在抗“疫”前后的状况,戚伯意讲述了她带侨联旗袍队赴联合国参加活动的经历。这些生动的事例,让大家获益良多。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大家对今后的工作也有了初步的设想和计划。

 

(责任编辑:徐硕刚 审稿:马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