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长宁区政协领导至区委座谈 沟通提案调研进展情况

  12月2日上午,长宁区政协副主席余小雄、朱辉带队,一行八人到致公党长宁区委座谈交流,沟通提案调研进展情况。

 

 

  致公党区委副主委汪兆军介绍,为了在区“两会”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致公党区委克服党员人数少、行业分散、信息来源少等不利因素,10月起启动提案调研工作,目前已有6个提案选题。区委副主委王娟娟介绍了区委提案线索来源以及调研时遇到的问题,希望区政协能协助搭建平台,助力区委调研。
  朱辉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区委的参政议政成绩。虽然致公党区委社情民意和提案数量不多,但质量很高,数篇社情民意获全国政协采用,集体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为长宁、上海乃至全国发展做出了贡献。
  余小雄与王娟娟、汪兆军沟通了致公党界别5位政协委员本届以来履职情况,并就提案调研方向给予了意见建议。她表示,致公党区委善于引导党员从切身经历出发,从专业特长着手,在熟悉的领域里找问题、觅症结、建良策,参政议政工作有深度、出精品。希望下阶段能进一步聚焦方向、加强调研、把握节点,为本届履职画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徐硕刚 审稿:马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