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嘉定区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述职与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日前,致公党嘉定区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会议。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马进应邀参加并讲话。致公党嘉定区委主委陈兴华,区委副主委陈静、沈丹、戴璐蓉参加,中共嘉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郁标、致公党嘉定区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崔美兰列席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陈兴华通报了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今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并就班子及个人情况作了对照检查。区委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分析了不足与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如何整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述职与民主评议会上,陈兴华代表班子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他说,过去一年,在致公党上海市委、中共嘉定区委的帮助指导下,致公党嘉定区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致公党嘉定组织成立20周年为契机,围绕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新成效。会上,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党员对领导班子集体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还进行了年度工作表彰。陈静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邀请与会领导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