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西安市委会组织2016年新党员赴北京学习培训
  

  

  

  为了提高新党员对致公党党史、党章和多党合作制度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履行参政党职能10月19日至22西安市委会组织2016年新发展党员十余人赴北京开展学习培训。 

  新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国致公党史展馆,了解致公党90余年的发展历程,增强对致公党员的身份认同。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特别参观《复兴之路》基本陈列,感受中国近代以来对国家前途的漫漫探索。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誓言传承长征精神,为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力前行

 

  21日下午列席了中国致公党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聆听致公中央宣讲团宣讲活动,获严以新副主席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 

  会后,新党员均表示此次北京培训一行,收获颇大。市委会何小林副主委表示,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最大的政治就是与中国共产党的通力合作;希望各位新党员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党派工作,在新的平台上增强责任担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