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陈超主委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

 

    1112日,中国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厦门召开,致公党中央常委、致公党陕西省委主委陈超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开幕式。

  万钢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取得的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对于更好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致公党坚决拥护和赞同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作出的决定和部署,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本党正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 

  万钢要求,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尤其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要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是要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 

  万钢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关于加强致公党各级领导班子建设,下一阶段要集中做好以下几项工作:要抓好党内民主生活会;要抓好民主集中制;要抓好团结。关于党内监督工作,今后要加强本党党内监督机制建设,发挥本党各级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党内监督工作能在理论上、实践上进一步完善,着力就我们前进中遇到的新问题,进行梳理和突破,使本党党内监督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万钢要求,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全党要深入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用全面从严要求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认真做好组织换届工作,确保本党事业薪火相传;要发挥专业优势,增强建言献策科学性、实效性;要提高使命意识,切实做好侨务对台工作;要做好民主监督,为全面小康献计出力。 

  蒋作君在闭幕式总结讲话中要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万钢主席的讲话精神,把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致公党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各项工作中去。蒋作君还对致公党近期的一些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期间,陈超主委就致公党陕西省委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情况,以及省委会近期工作向主席团做了汇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