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在西安召开

  

   会议现场

  1223日至24日,中国致公党陕西省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主委陈超,副主委王元、罗兴锜、姜波、耿健、羌薇、黄漪清,秘书长张承祖及省委委员出席了会议。不是委员的直属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省、市机关处室负责人及受表彰的部分党员也列席了会议。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雷莅临指导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致公中央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陈超同志代表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表彰了2016年度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过《致公党陕西省委2017年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获奖代表领奖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接受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夯实政治基础,凝聚政治共识,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贡献智慧、凝聚强大力量,为落实“五个扎实”的要求,谱写我省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陈超在讲话中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要不断增强自身活力,发挥“侨”“海”优势,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不懈地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一是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切实做好换届工作。二是继续学习和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省系列会议精神,树立和增强“四个意识”。三是继续自觉服务于全省工作大局,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四是继续抓班子带队伍强制度,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

 

  与会代表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