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328日下午,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举行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传达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常委、致公党陕西省委主委陈超传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了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讲政治、重履职、彰特色、助脱贫、强基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权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在参政议政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我们的侨海特色和优势,围绕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继续做实、做好侨海方面的优质品牌,宣传好我国的政党制度,提升话语权,讲好中国故事。要寓监督扶贫于践行扶贫和建言扶贫之中,继续巩固和发展我们在山阳县的民主监督脱贫攻坚工作和旬阳县的结对帮扶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组织的活力与凝聚力,把今年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