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西安市委会赴富平、韩城调研县域经济发展

  723日至24日,在前期调研周至、蓝田县基础上,西安市委会就《关于进一步激发活力,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调研》重点课题由崔孟娜副主委再次带队,赴富平、韩城就经济发展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当地有关部门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市(县)政府办、发改委(局)、工信局等有关经济部门向调研组介绍了县域经济发展的相关情况。调研组还听取了富阎一体化建设推进情况、韩城旅游产业发展情况通报。 

  崔孟娜指出,富平县与阎良区的经济联系不断加强,尤其是今年西安代管富阎产业合作产业园富平部分以来,各项建设有序推进,将成为西渭融合发展、区域经济协作的典范; 韩城市近年来在传统工业做大做强的同时,通过“旅游+”等举措,第三产业也迅速发展。尤其是去年荣获陕西县域经济发展第一名,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站稳全省第一方阵。此次来韩,就是来借鉴经济发展好经验、好做法的学习之旅。 

  本次调研结束后,将形成书面报告,上报中共西安市委。为我市县域经济发展出谋,为“大西安”建设出力。(张元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