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陕西省委会和广西区委会在陕共同召开“传统书法教育和乡村振兴战略研究”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727日,致公党广西区委调研组一行8人来陕就“传统书法教育和乡村振兴战略研究”进行调研,致公党陕西省委会组织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杜芳滨主持。省委会秘书长张承祖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省文化厅有关同志、书法界部分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秘书长张承祖致欢迎辞 

  广西区委的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陕西省作为全国书法重镇,在开展传统书法普及教育方面的经验、做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施乡村文化振兴战略探索新的路径。与会人员针对当前书法教育进校园无标准无门槛、乡镇书法教师极度匮乏、教师专业度层次不齐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从书法教育进校园的标准设定、教师人才队伍的建设、书法教育的普及方式等角度,提出了科学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成员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后续将就这一调研课题同陕西省委会继续深入沟通和研讨,形成合力,通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真正推动传统书法普及教育和乡村文化振兴战略的实施。 

  与会人员合影 

  省委会副秘书长彭红,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部副调研员任永胜、干部王亚宁参加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