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潘振华等6名致公党员参加西安市民主党派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并参观幸福林带项目
    近日,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市民主党派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在我市重点项目幸福林带工程进行了现场教学和座谈交流。

  该培训班于10月23日至26日在西安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市各民主党派专业技术人员代表50人参加了政治理论学习和实践教学。市致公党6名党员:陕西建研院高工潘振华,中建西北院高级建筑师卢莹沙、樊倩,中建上海院陕西分公司高工李衡,陕西博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经理杨俊,中电建西北勘测设计院高工陈磊参加了此次培训。 

  幸福路地区综合改造工程,北起华清路,南至新兴南路,东起铁路专用线(酒十路延伸线),西至金花路,规划面积17.63平方公里。幸福路地区规划定位为集中央商贸、国际商务、休闲娱乐、文化创意为一体的西安市东部区域的商贸核心区、总部聚集区。项目集地铁工程、综合管廊、景观绿化、市政道路、地下空间、亮化工程六大业态,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地下空间综合体、全国最大的城市林带建设项目,总投资200多亿元。是陕西省、西安市重大的民生工程、市政工程、生态工程。该项目由中国建筑总公司PPP总包,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参与设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