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中建西北设研院总支副主委黄惠参加陕西省委统战部“加强全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调研座谈会
    10月22-23日,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会议中心第2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全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调研座谈会。其中22日下午第一场为6所高校、4家国企、4家科研院所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座谈,23日上午第二场为上述单位各1位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西交大、西工大2人)座谈。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张林忠、一处处长邓伟、副处长甘超平、调研员郑晓冰等出席了会议。

  中建西北设研院党建工工作部部长高治国、致公党总支副主委黄惠参分别加了上述两场座谈。作为参加座谈的的唯一一位致公党基层组织负责人,黄惠和其他民主党派代表向省统战部汇报、并相互交流了本单位、本党派组织在统战系统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发展、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经验,遇到的困难及原因,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供上级参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