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4月24日,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党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致公党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总支部、支部负责人,各专委会负责人,参政议政骨干党员50余人参加会议。张华俊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崔安庆副主委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张红林副主委在会议上,认真回顾并总结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向与会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提案参考范围及重点调研课题分配情况。

  为进一步提升调研质量,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经过致公党西安市委会认真筛选,来自西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支部、冯谭宗、智库专家等提交的5篇重点调研脱颖而出。在会议上,市委会与课题组成员进行2019年市委统战部重点调研课题签约仪式。希望课题组认真开展调研,出色完成调研任务。

  张华俊主委指出,2018年,致公党西安市委会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于全局性、战略性、长远性、前瞻性四个层面,组织党员中的专家学者对政府重视,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深入系统开展调查研究。全年开展了13项重点调研课题,200多人次党员参于其中,努力做到真诚协商、务实协商,道实情,建良言,圆满完成了市委、统战部交办的各项重点调研课题。

  张华俊主委强调,今年为了进一步提升市致公党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高重点调研课题成果质量,拓展市致公党在专业界别上的局限性,全市致公党员要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全面围绕中共西安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大发展问题及人民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主动作为,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对党和政府提出真知灼见,与全市人民一道为推动大西安的发展汇智出力。

  为了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对参政议政工作的热情,经致公党西安市委会研究决定,对中建西北设计研究院总支部等11个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优秀总支及支部,杨小龙等35位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