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碑林总支参加碑林统战部2019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培训班

  4月22日-26日致公党碑林总支部尚媛、卢菁菁、黄静参加碑林统战部组织的2019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培训班。

  4月22日,碑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柳萍,副部长陈勇,交通大学党校副校长、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谢雪出席开班仪式讲话,对大家的学习生活提出殷切的期盼。

  本次培训班历时5天,邀请知名专家、教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经济社会形势分析、干部多元化思维、民主党派履职尽责、风险防范、文化养生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参观交大西迁纪念馆,感受“西迁精神”。通过理论解读、文化讲解、参观学习,交流发言等,强化党外人士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着力提升履职实践本领,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基础、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4月24日到杨文洲纪念馆、张载祠、家风馆等实地学习。在双一流的学校由各专业博导教授授课,一流的教师让大家学习热情高涨。量子技术及应用、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及未来等高精端的知识,杨文洲纪念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张载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四为”思想以及西迁纪念馆的西迁精神等。

  4月26日学习圆满结束,各位学员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致公党碑林总支部的思想创新与履职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大西安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