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委青委会组织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学习

  4月28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青年党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致公党陕西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党员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观看馆内一系列珍贵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大家详细了解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的历史和重要作用,这里先后作为秘密交通站、红军联络处和国民革命军第八路驻陕办事处,担负着开展统战工作、推动救亡运动、运送援战物资等重要任务。 

  随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唤起了对历史的追溯和对先烈的崇敬之情,也再次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理解,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解放思想,弘扬五四精神,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交流中,大家还结合自身经历就我国制造业、文创产业、金融业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